每日星座運勢~準

 
每日上班前必看東森新聞今日星座運勢
真滴是神準ㄚ~倒楣到底 ><
穿著以黑色系為主應該會有加分效果
結果竟然"透中島"在公所失控了!!
都是些該死的公務員
11:57休息跑去吃飯
我們這些該死的老百姓不就活該
一再詢問是否有人能幫我…
當下我還很客氣問到是否有值班人員能幫我…我真的在趕案件
沒想到這位"輕浮的少女"回答我:沒辦法都跑光了去吃飯了(還比著空座位)
我真的好生氣好生氣~火了~
跟你說完話電子時鐘跳11:58
princess真的失控了…半個鐘頭前在大屯原先要爆發的火山竟在太平爆了
"哇賽~妳們吃飯要抽號碼牌ㄚ?衝那麼快買不到ㄚ?XXOOXXOO……"
之後princess所說的一概不承認也不否認…因為…..我已經神智不清口齒更不清不知道在跟她說什麼了
只知道踏出公所的第一件事就是撥給林姐抱怨先…
重點~這星期..絕不接近太平與大里
雖然好生氣…但事後想想
我的EQ真的很低很低…
中午…不想浪費時間…心智正恢復正常之下
快快處理下午辦理水電過戶資料
哪知?蕭大俠:妳要不要先去外面一下,我放屁了~
哇賽~princess如遇到地震般的反應> <
拿著包包與手機往外衝…不忘交代+酸句蕭大俠:電風扇打開!你真的很缺德!!帶著埋怨的眼神離去…
走到印章店前才回神…
OS:(是ㄚ!我要去哪裡, shit!毒氣!…)
今天真是down到谷底企…
回到辦公室還是有些生氣:你你你…你應該出去的..你是不是不自主失調…OOXX
又發揮毒舌派的本性…
好了~霉運不會…揮之不去吧?!
下午…應該很順利吧….i  think~
到了電力公司接到阿哲的電話:OOO復水了嗎?仲介打來碎碎唸…OOXX…XXOO
OS:(煩ㄝ!真的很糟糕,潭子的案件…那嚜近..急的話幹嘛催催催…咦~不對ㄚ!上禮拜不是請蕭大俠辦理了嗎?倒轉畫面..哦~火氣又上升了)
後來在水公司與蕭大俠會合
蕭大俠告知哪一個櫃檯後princess拿著資料正準備找歐巴桑理論
總之…"霉"今天已跟著我ㄧ整天了!!不在乎…再度失控~
待了解狀況..什麼?
歐巴桑你說我們只是辦過戶並沒有要復水?
無名火又上升…到底是誰傻傻分不清楚?
聽蕭大俠與歐巴桑釐清時…什麼?
什麼狀況了?
蕭大俠口語化..不!那應該是外國腔調回答歐巴桑:你的答案讓我很驚訝~
哇賽~什麼時候了?你竟然有心情用"驚訝"2個字形容~"昏ㄚ"我!!
別亂了…最後還是先辦正事要緊..
還原當時案發狀況不重要了= =
princess認輸了~今天真的是"大凶"
薇薇安老師..princess信服妳了~準ㄚ!!
 
 
 
 
 
 

1 responses to “每日星座運勢~準”

發表留言